塑料產品

顯示所有 4 個結果

  • 封箱膠紙

    塑料產品 $3,150.00$6,000.00
    透明
    紫色
    藍色
    綠色
    橙色
    粉紅色
    5箱起
    10箱起
    Clear
    評分 0 滿分 5
  • 綑箱拉伸膜

    塑料產品 $23.00$47.00
    透明
    黑色
    1.3KG
    1.8KG
    2.4KG
    散貨價
    板貨價
    Clear
    評分 0 滿分 5
  • 透明封箱膠紙

    塑料產品 $4,200.00$12,500.00
    透明
    2.5寸
    2.0寸
    80碼
    40碼
    10箱起
    25箱起
    Clear
    評分 0 滿分 5
  • 防撞氣泡袋

    塑料產品 $160.00$1,150.00
    正方形氣泡袋
    長方形氣泡袋
    葫蘆膜
    氣柱膜
    20 x 20
    20 x 10
    40 x 30
    25
    單卷價
    5卷起
    Clear
    評分 0 滿分 5

【 塑料產品 】 | 封箱膠帶 | 「WINWIN」 塑料袋

塑料產品 | 封箱膠帶 | 塑料袋

「WINWIN」是一家專業物流服務的公司,我們以高效和可靠的物流解決方案,專注於塑料產品封箱膠帶塑料袋的領域。我們的團隊致力於確保您的貨物按時送達,並提供現代化的倉儲管理服務,以確保貨物的安全存儲。我們重視客戶的獨特需求,提供度身定製的物流解決方案。以卓越和協作為核心價值觀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無憂的物流體驗,同時關注可持續發展和環保的重要性。

塑料產品

歡迎來到「WINWIN」,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物流服務,專註於塑料產品、封箱膠帶和塑料袋等領域。我們以高效和可靠的物流解決方案,確保您的貨物安全、準時運達。在「WINWIN」,我們重視每位客戶的獨特需求,提供度身定製的服務,同時秉承卓越、協作和可持續發展的價值觀。我們期待與您合作,成為您值得信賴的物流合作夥伴,實現物流的無煩運作,並攜手共創成功。感謝您選擇「WINWIN」物流公司。

商貿 - 產品類別

塑料產品,目的

塑料產品 · 目的

包裝和保護

塑料產品被廣泛用於包裝,保護產品免受損壞、污染或外部環境的影響。這包括食品包裝、保鮮袋、泡沫膠等。

運輸和儲存

塑料容器如塑料盒、桶、托盤等用於運輸和儲存各種產品,確保它們在運輸過程中安全無損。

消費品

塑料產品用於生活中的消費品,包括家具、家居用品、文具、飲料瓶、嬰兒用品等。

建築和建造

塑料在建築和建造行業中用於創建結構、管道、絕緣材料、窗戶和門等。

醫療和保健

塑料產品用於醫療設備、器械、手術用品、藥品包裝、假肢和矯形裝置等,提供重要的醫療支持。

環保和可持續性

塑料產品也用於可持續性措施,如太陽能面板、風能葉片、可回收的材料和綠色包裝,有助於減少環境影響。

封箱膠帶 · 功能

封箱膠帶

封口和固定

封箱膠帶用於封閉箱子、包裝、包裹或貨物的容器,確保內容物安全固定,防止在運輸過程中受損或散落。

封箱膠帶,功能1

保護和密封

封箱膠帶能夠提供保護,防止灰塵、潮濕、污染或其他外部因素進入包裹,從而確保內容物的完整性和清潔度。

封箱膠帶,功能2

識別和標記

封箱膠帶通常可用於標記或標識包裹,以識別其內容或包裝者。這有助於物流和倉儲過程中的識別和排序。

塑料袋 · 重要性

塑料袋在現代社會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。它們提供了方便的包裝和運輸解決方案,同時為商品提供保護,方便環保和可重復使用的選擇,同時降低了包裝成本。此外,它們可用於品牌推廣和廣告,有助於提高企業知名度。然而,為實現可持續性,我們需要謹慎使用塑料袋,尋找可重復使用的選擇,並確保妥善處理廢棄塑料袋,以減少環境衝擊。

需要強調的是,塑料袋的使用應該與環境保護和可持續性原則相結合。單次使用的塑料袋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,因此可重復使用的替代品以及適當的回收和垃圾處理實踐至關重要。

【 塑料產品 】 | 封箱膠帶 | 「WINWIN」 塑料袋

wpChatIcon